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乖兒子啊~~~

我兒子從小就是一個超級孝順+嘴甜的小孩!



知道我討厭紅蘿蔔,他永遠會先把我盤裡的解決掉,再開始吃他自己的。

要是我們夫妻有啥意見不同,他也一定是站在我這一國,氣呼呼的說:不可以欺負我最愛的媽咪!
(我老公很悶,只是在討論呀~怎變成是欺負?莫名其妙被兒子討厭了~)


他的孝順,自從開始唸書後,變得遠近馳名。

幼稚園吃水果,他說:這是我媽咪最喜歡的哈密瓜!我要帶回家給媽咪吃!!

圍棋班抽獎,他說:這是我媽咪最喜歡的鱈魚香絲!我要帶回家給媽咪吃!!

安親班發點心,他說:這是我媽咪最喜歡的菠蘿麵包!我要帶回家給媽咪吃!!

(當然,他的孝順不只於此,還有作文、美術,內容全是他愛媽咪!!!每個老師見了我,都直說我生了個超孝順的好兒子!)

某日,安親班發麵包(還刻意不買菠蘿的),他又往書包裡放,還是那句:這是我媽咪最喜歡的克林姆麵包!我要帶回家給媽咪吃!!

可是小孩子咩,總是很天真坦率,到五點多了,就開始喊餓。
不管老師怎勸他,他堅持,就算餓著,他也一定要帶回家給他最愛的媽咪吃!

安親班主任感動了,去旁邊的超市買了兩盒蛋捲,打算和他一人一盒。

誰知道,兒子一拿到,又說了一句:這是我媽咪最喜歡的蛋捲!我要帶回家給媽咪吃!!

主任見他孝心可嘉(?),把自己要吃的那盒也給了他。
兒子看了之後,喊得更大聲了:這是我媽咪最喜歡的咖啡口味!我要帶回家給媽咪吃!!

結局是~~
兒子帶著一盒原味、一盒咖啡味的蛋捲回家,主任又跑去對面買了饅頭給他吃。

繼續閱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