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不會吧!!!!!!!!!!


轉自中央社

英國一名13歲男童與15歲女友偷嘗禁果,因未做好避孕措施,升格當父母,震驚社會。「小爸爸」坦承,不知道當爸爸會是什麼情況,但會盡力做個好爸爸。

根據「太陽報(The Sun)」 今天報導,身高僅四英呎(約122公分),一臉稚氣的派坦(Alfie Patten),去年和女友史提德曼(Chantelle Steadman)「做愛做的事」,因沒有做避孕措施,史提德曼「珠胎暗結」,發現時已懷孕12週。

派坦和史提德曼決定留下小孩,但很擔心他們的父母反對;史提德曼的母親是在發現女兒體重開始增加,詢問下才發現真相。

兩人的女兒麥絲(Maise Roxanne)四天前出生,體重達七磅三盎司(約3260公克),是一位健康的小女嬰。


((LDS1:13歲男童身高才122cm就已經轉大人了,阿豆仔營養真好啊!!))

((LDS2:原來外國流行姐弟戀啊~~為啥以前我沒吃到正太?恨!!))


那...我兒子今年十足歲,身高差不多140cm...

啊咧~~怎麼突然覺得背後一股涼意....


孩子,你乖乖的喔!

媽媽還很年輕,十五年內都不打算當奶奶。

你要是害我升格,我保證打斷你的狗腿!!!

繼續閱讀...

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挑食的男人

我老公是個很挑食的男人。



他討厭吃到任何辛香料(除了生蒜頭),但又熱愛爆香味。
所有蔬菜中的“瓜類”,他只吃小黃瓜,而且是涼拌的。
還有那種“黏稠類”的食物他也不愛,譬如山藥、秋葵、納豆,可是他對勾芡的羹湯有特殊偏好。
若以外貌來分,只要是長得像綠色長長的食物,他一律不喜歡,例如:青蔥、蒜苗、韭菜、芹菜...
並且,舉凡一些比較有爭議性的蔬果,他通通都不吃,像是榴槤香菜茄子、苦瓜、茴香。
前面說過了,他很挑食,他不吃的東西當然不會只有這樣,這只是把能歸納的簡單說完而已。
((淚奔ING~~))

咳~好~說正題。

話說n年前~~我的好友與他的好友是男女朋友(繞口令!?),因而介紹我們認識,並四人結伴一起出遊。
坦白說,我對他不是很感興趣,若以朋友的角度來說,他倒也蠻風趣好相處。
之後,這男人老往我家跑,和我娘親稱姐道弟,首次見面就喝掉了一打的玻璃瓶啤酒,反倒是我無聊得七早八早上樓睡覺;他還請他娘幫我娘買了顆我與他都不吃的榴槤,忍著那股濃濃的嗆味,開一個小時車送來,看到那顆東東,我差點直接暈倒...

我一度以為他的目標是我媽!

某日,娘親喜滋滋地端出一盤“不明物”,說:「你一定猜不出是什麼!」
我知道,那是魚香茄子,去了皮,聽說口感會變好。(對!“聽說”,因為我也不吃!)
他挾了一筷子塞進嘴裡,大口咀嚼,一邊讚好吃,又一邊疑惑的問:「姐姐,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耶~~」就這樣,他意猶未盡的吃完了一大盤,把娘逗得視他為麻吉。

從此,他突然開始追我了,我娘當他的報馬仔,都會偷跟他說“有個開啥啥車的送我女兒回家”,或是“有個姓啥的男生打過幾次電話來”。
我才猛然領悟──原來他是走岳母路線的啊!!!
就這樣,一個個追求者都被趕走,走投無路之下,只好跟了他...(拭淚ing)

當然,也是在交往之後,我才知道他有多麼的挑食。
不禁好奇著,他是用了多大的勇氣,才把那盤魚香茄子吃光?
(上面只說了他不吃的,事實上,他喜歡的蔬菜用一隻手就數得完,再扣掉我不喜歡的,我們家永遠只會出現大白菜、高麗菜、空心菜。)

兩年後,第一次帶他回我奶奶家,奶奶不知他愛吃些什麼,於是特地煮了火鍋招待。
他心中一喜,太好了,火鍋可以自己撈喜歡的吃就行了!最適合他這種挑食的男人!!

正當他朝大湯勺伸出手,奶奶急急忙忙的拿著個小鍋子跑了過來,大喊:「等一下~~~~~」
接著,奶奶將足足半鍋的韭菜結、芹菜末、香菜丁...一次性(是我到祖國太久了嗎?好恐怖的用詞~~)的倒進了火鍋,並很快樂的攪了攪,熱情的幫他舀了一大碗公,頗為自豪的說:「這是後院自己種的,外面吃不到唷!」

我尷尬的望向他,我很清楚他有多麼厭惡香菜,這玩意兒是他挑食榜中的前三名。
只見他神色自若,彷彿回到兩年前的魚香茄子事件,將一大碗公的料吃得一乾二淨,連湯也一滴不剩,滿口的稱讚:「這碗湯真好喝!菜好嫩好香!奶奶好厲害喔!這麼會煮菜又會種菜!奶奶一定要教ruru...」
奶奶就把我嫁掉了~~


((LDS:為什麼通常挑食都是不吃蔬菜?))

娘親問:既然那麼挑食,那...為什麼他會長得如此“偉大”?
啊喏....啊啊啊~~今天天氣真好~~~~~

ps:”挑食的男人”本尊看過這篇後,堅持我有個東西忘了寫~
   新婚回娘家,奶奶歡迎新孫女婿的熱情春卷!!
   (包含很多香菜+芹菜+韭菜...)


繼續閱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