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吃不好也吃得飽~~


我感冒了~~~

耳鳴、鼻塞、頭漲、鼻水共共流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公出差去、兒子住校中,家裡只有我+越來越皮的貓

嗚~~
好哀怨~好可憐~~
為什麼氣溫只有八度????
為什麼不能一整年都是夏天???

((照片中是在藥局拿的藥,數完了沒?公布答案了唷~~薑、薑、薑、薑~~12顆!!))

(LDS:至於為什麼是去藥局拿藥,而不是去看醫生...嗯...人在外地,基於過去一年的心得,藥局比兩光醫生有用。)



4 則留言:

  1. ruru 給妳秀秀~~
    要保重唷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還好八~~
    光看那12顆藥丸我看病就會好了
    這次回來台灣多去診所拿藥
    每個星期都去拿一次
    我看都比這強太多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
    我嘛這樣想
    請熟識的醫生開點藥帶來吧

    謝謝
    我好多了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