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不會吧!!!!!!!!!!


轉自中央社

英國一名13歲男童與15歲女友偷嘗禁果,因未做好避孕措施,升格當父母,震驚社會。「小爸爸」坦承,不知道當爸爸會是什麼情況,但會盡力做個好爸爸。

根據「太陽報(The Sun)」 今天報導,身高僅四英呎(約122公分),一臉稚氣的派坦(Alfie Patten),去年和女友史提德曼(Chantelle Steadman)「做愛做的事」,因沒有做避孕措施,史提德曼「珠胎暗結」,發現時已懷孕12週。

派坦和史提德曼決定留下小孩,但很擔心他們的父母反對;史提德曼的母親是在發現女兒體重開始增加,詢問下才發現真相。

兩人的女兒麥絲(Maise Roxanne)四天前出生,體重達七磅三盎司(約3260公克),是一位健康的小女嬰。


((LDS1:13歲男童身高才122cm就已經轉大人了,阿豆仔營養真好啊!!))

((LDS2:原來外國流行姐弟戀啊~~為啥以前我沒吃到正太?恨!!))


那...我兒子今年十足歲,身高差不多140cm...

啊咧~~怎麼突然覺得背後一股涼意....


孩子,你乖乖的喔!

媽媽還很年輕,十五年內都不打算當奶奶。

你要是害我升格,我保證打斷你的狗腿!!!

5 則留言:

  1. 少年阿嬤!!! (酸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ㄟ 這樣讓我想到大頭告訴我"他"的一個笑話
    話說~N年前一個夏夜
    大頭到他初戀女友的家門口
    準備接她出去玩
    沒想到 大頭媽從巷子口追過來 大叫說~
    "ㄟ~你把我給你的保險套忘在廚房的桌子上了~"
    -____-"a........好糗喔
    (一直到大頭高中畢業 都沒有任何女生願意跟他去看電影了~哈~哈~哈)

    ............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千萬要做好準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哈哈...
    RURU媽當年輕阿嬤也不賴啦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喂喂喂~~~
    那個應該是小乖吧
    簡直找死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人妻~
    這這這這.......
    這是要我學習一下嗎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