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鳥事一籮筐(2)

不知為什麼,在這兒,常常遇到腦筋很不輪轉的祖國同胞。
他們的思考邏輯只有直線,不能轉彎,更不能被插隊(他們自己倒是很愛插隊!),否則就會嚴重當機到無法運行。



例1
某日老公去狐狸集團,拜訪完客戶後打電話給司機來接。
老公:「你在哪?」
司機:「我在這兒~」
(你乾脆回答:我在你心裡~)
老公又好氣又好笑:「『這兒』是哪兒?」
司機理直氣壯:「狐狸集團啊!」
(你嘛幫幫忙!那個廠至少三十萬人,天知道你在哪?)
老公欲哭無淚:「我當然知道你在狐狸集團,我是問你在什麼位置!!」
司機也被問煩了,回了一句經典:「我在車子裡呀!!!!!!」
(這是鬼打牆吧!)


例2
去茶店買飲料。
MIFFY:「珍珠紅茶去冰少糖。」
店員:「呃...我們沒有。」
(沒有?怎可能??)
店員:「我們只有珍珠奶茶或紅茶,沒有珍珠紅茶。」
MIFFY:「那...我要紅茶,去冰少糖。」
店員:「請問要冰的還熱的?」
(熱的能去冰嗎?)
MIFFY:「冰的,去冰。」
店員:「要加珍珠嗎?加珍珠多一元。」
(圈圈你個叉叉叉咧!那從頭到尾是裝孝維ㄛ!!)


例3
一樣在茶店。
我學乖了,只用他們聽得懂的話語(冰紅茶去冰少糖加珍珠),點完等飲料中...
路人甲一臉認真:「溫的跟熱的有啥差別?」
店員深思十秒後回答:「還是有差別的~」
(一整個廢話!!)


例4
到日文補習班...
MIFFY:「請問可以試聽嗎?」
櫃台:「不行!!」
MIFFY:「為什麼?」
(不試聽哪知道教得如何?)
櫃台:「要想報名的才可以試聽!!」
(不想報名的來試聽做啥??又陷入莫名循環...)


其實還有個超級天才,是我老公的助理,不過她的天才事例”罄竹難書”(教育部長,這樣用對嗎?),不知從何說起才好。
等我想好了再來補充吧~~

這位天才曾經回復客戶的信上寫著:貨品將於2/31寄出~

4 則留言:

  1. 對!!!
    她們的想法真的很怪
    感覺像是我跑進了亞利安星球
    大家講的話都互相聽不懂
    飲料店明明有綠茶跟珍珠奶茶
    為什麼就沒有珍珠綠茶?!!!(翻桌!)

    2/31這個經典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不懂啊
    為啥這麼簡單的事
    他們聽不懂??

    2/31...
    這個只是一個最普通的事蹟~~
    她還有其他一萬個天才想法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~2/31
    好想看到"顧客"看到信ㄉ臉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=.=
    你應該看看我老公收到她寄來的附件時
    臉上的表情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