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鳥事一籮筐(6)

越來越覺得~這個系列可以寫到(100)
我該哭還是該笑???









←哇~~~噴泉耶!!!!!
足足噴得有50cm高








昨天,正在書房上網,明明陽光普照,卻聽到外頭傳來另人不解的水聲,噗通噗通的~~

跑到陽台一看,媽呀~~
我家陽台排水孔居然變噴泉了!!!

手忙腳亂把那一堆被單全收進來(幸好都乾了~),再拿著相機衝出去狂拍,突然發覺不止是排水孔,連上方也在噴水。

往上一看,只要是水管全在噴水(祖國的管線都是明管,實在不甚美觀,但維修方便,所以是為了維修方便才設明管!??),已經噴到無法確定到底是哪裡在噴了。

足足噴了大約20分鐘,水總算停了,留下一萬個問號,到底為啥噴水????



事實上,噴水不是第一次了。
以往通常都是在雨天,明明該排水的水管,不知為啥一直冒水出來。

陽台有三個排水孔,一個一直噴水,兩個不排水...見鬼了!這還能叫排水孔嗎?

找人來看過,兩光師傅也不懂為什麼,一直跟我說是水管不通,要怎樣怎樣通,當然還有說要花多少錢(你當我是盤子啊!!!)

索性叫人在陽台鑽幾個孔,至少水不會積在陽台倒灌回家裡。
(外面是露台啦~我不至於那麼沒公德心~)




←看得出來嗎?最左邊牆邊的洞,就是鑽的,一孔要50rmb,那邊是連在一起的兩孔。
(還是被當盤子敲了...)

幸好房東住香港,都叫我自行扣錢就行了,也不囉嗦。






高度懷疑,當時屋裡淹水5cm~也是這個噴泉搞的鬼!!!



密那桑~有無發現一件事???
(老話一句,以下請自行反白觀看~)

牆壁真的沒有美化ㄟ~~~
他們只將正面塗得漂漂亮亮,背面就自動跳過,噗哈哈哈哈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們是小區有噴泉,
    妳是家中有噴泉,
    妳贏了…
    PS.我用了十年的名字在這二三年突然變菜市場名。
    我以後要改叫貴乎倫了。
    貴夫人是賣生機料理機的,我是貴乎倫,是台妹來的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
    我嫂的英文名跟你一樣說~~

    一講到貴夫人
    似乎腦袋裡都還迴響著電視上激動推銷的字句

    贏這個...
  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