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貓抓老鼠PART2

這是第二次抓到的老鼠寶寶了,小多玩得很開心,把老鼠玩到掛點,還一直用小貓掌玩弄,是想叫醒老鼠嗎?



那天,老公出差,老公的同事加班,我只好跑去請保安幫忙。

我正在拿垃圾袋+掃把,只見保安輕巧地捏住老鼠尾巴,很好心的問了句:「還有嗎?」

還有嗎?
有一隻就很糟了!!
母子傻眼地搖搖頭,他就走了...

((本來一直很不想貼照片,怕有些人跟我一樣膽小,不過,好友尹一直說想看...))

((我知道照片很不清楚,但沒辦法啊!小多一直亂動,我又不會調整快門,只能一邊尖叫,一邊拿著數位相機拍,請見諒嘿!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了抓老鼠的照片,也要看一下正常版。

這張照片,是平常的小多多。超級撒嬌的小貓貓啊!
((我由衷地盼望~不會再有part3))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吼~~
    很難喬ㄟ
    預覽時照片都是乖乖排隊
    怎麼一貼上去就亂跑了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像我們家 BB 耶!
    還好沒玩到老鼠一命嗚呼
    下次可以考慮用錄影的方式
    會更清楚喔!

    P.S. 不知道你是用什麼編輯程式 po 文的
    建議可以用 Windows Live Writer,還滿方便的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很笨的啦~~
    就直接在上面寫
    謝謝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ㄟ
    我來研究看看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