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怪叔叔(1)

倘若人生能重來一次,我想~~
我大概打死都不會參加那個夏令營!!



國二升國三那年暑假,和同學一起參加了像救國團那類的夏令營,三天兩夜的行程。

這真的是個很愉快的記憶呀~
一群人玩瘋了,打枕頭仗、說鬼故事、真心話大冒險...晚上在床上滾來滾去(不要想歪!),明明是無聊的搔癢遊戲,也能玩到大家尖叫到失聲+汗流浹背!

很快的,三天過去了,和帶團的大哥們交換電話後,結束了這個快樂的夏令營。


寫到這兒,一定有人會問,既然那麼快樂,為什麼打死不參加??
別急~馬上就解答了~


之後,嗯...因為我們那隊的帶團大哥想追我(老公別生氣!我完全不記得他姓啥名啥了!!),三不五時會打電話給我聊聊天,當時我還很傻很天真(?),而且大哥不是我的菜,我也就沒想太多,真的把他當成自己的大哥一般聊。

帶團大哥人很好,好像是台中商專的學生,不過其貌不揚,有點彭恰恰+未改造前楊宗緯那種FU(因為忘了他的名,就先叫他恰恰吧~),年紀輕輕已長好一張35歲的臉放著等。

不久後,恰恰哥說,某個帶團大哥開了家茶店,想約我週末去捧捧場,並說,那些大哥們都會去。

反正週末剛好沒事,那間茶店又在個超好找的地點(我是路癡...),我也就同意了,約了同學一起去。

(現在回想,這就是倒楣的開始呀!!)

週末,幾個女生到了茶店,很快的找到認識的那票大哥們,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。
在場的幾乎清一色全是高中五專男,不到十分鐘,女生們被團團包圍,有人說笑話、有人變魔術、有人唱歌彈吉他,從頭到尾沒冷場過,當然吃的喝的也堆了滿桌,最後還不用結帳,並有恰恰哥等幾人護送我們回家。

因為玩得太開心,大哥們一約下週,大家也就毫無異議的同意了。


第二次去,還是老樣子,現場有九成五以上是公的(少數在場的女生,是大哥的女友。),女生被當成了寶。

若說有什麼不一樣,那應該是出現了某個新面孔,也是長了一張很老成的臉(實在看不出到底幾歲),坐在兩桌外,眼睛直盯著我們不放,感覺實在是很不舒服。

我忍不住偷問了恰恰哥,恰恰哥剛好認識他,他們是一起在麥叔叔打工的朋友,就拉了他過來聊天。(喂~誰讓你拉他過來了???)

這位怪人也是長得不怎樣(同類相近!?)細眼厚唇蓮霧鼻,主要是氣質很猥瑣身高估計不到168,但很是有點肉,整張臉肉到不行,再配上電棒捲短髮,真是怎看怎不順眼!
最糟的是他的打扮,明明蠻有肉的,卻穿著緊身POLO衫+卡其短褲,腰帶過份的緊,勒出一圈肚子;一雙O型毛毛腿腳踏皮製涼鞋...
而且~(對!還有而且!!)
這個人又抽煙又吃檳榔,聽說才20歲,從五專休學在學校旁開了家賭博性的電玩店,門口擺了間檳榔攤,晚上又去麥叔叔打閉店班(這種的錢比較多,好像是兩倍起跳~)。

如果要說我心中的地雷典型,大概他有99%符合!
(當時我喜歡的類型是張信哲那種白淨書生,身高最好是180!)

恰恰哥倒是很佩服他,說他年紀輕輕就自己賺了不少錢,有房有車有存款,買了好幾間套房出租,手上還有一堆股票。


LDS1:為什麼那種年紀,這麼無聊的遊戲也玩得那麼開心??

LDS2:別催別催~人家今天要背八課日文,晚上有考試,等忙完再來寫續集!!


6 則留言:

  1. 怪人…聽妳描述外表就覺得噁心了…
    「相由心生」這句話還真是有道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做的事情~
    才叫做”怪”~

    敬請期待下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想像它的長相
    有種不蘇福的fu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到他做的事
    那才整個不絲胡的咧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難怪說是不好滴回憶...
    現在要回想,又要寫下它,應該挺不酥的吧~!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