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怪叔叔(2)

對於這位聽說很有錢的怪人,女生們實在是沒啥好感。
尤其是他老是死盯著人不放,吃喝東西時,那種盯著人露出頗有深意的微笑,更是讓人不舒服!!



一張非常成熟的臉,再加上奇怪的行為,於是,女生們都戲稱他為「怪叔叔」!
(我承認,我是個很不會記臉+名字的人,通常都要見過好幾次才認得出來,但直到今天,我完全記得怪叔叔的姓名和容貌,所以是當時受驚過度!?)

反正就只是見過這麼一次,既沒聊天,也沒留聯絡方式(那麼詭異的人,我才不留咧!),本以為船過水無痕,頂多就是記得曾有個怪人而已。

但人生總是有很多預料不到的事!

只要我們跟大哥們有約,不管是去茶店還是去哪兒玩,這位怪叔叔一定會在場!
穿著和初見時幾乎沒差別(還是我眼力太弱?),也不靠近,但還是會盯著人露出頗有深意的微笑,讓人毛骨悚然。
(部長露出頗有深意的微笑最迷人了!!)
(ㄟ...所以是人的問題!?)


幾次之後,我們也就不太想再去了。


可是,怪叔叔很厲害,不知從哪探聽到我的摳機(那個年代都是BB.CALL咩~),回撥發現是他,差點沒嚇死我!

再看到同樣的號碼,我也就自動忽略,不再回撥了。


怪叔叔真的很厲害,不知從哪探聽到我房間的電話(那年代並沒有來電顯示~),同樣差點嚇死我!

他要是言談比較吸引人,透過電話,可以暫時忘了他的外表,也就算了~
偏不!!
怪叔叔打來也沒什麼主題要說的,我又一副不想答腔的樣子,電話變成他的個人秀。

他先問我怎麼都沒去茶店,我推說沒空。
(連藉口都懶得想!好想掛電話呀~~)
接著又問平常喜歡做什麼,我說不一定。
(做什麼不是重點,重點是和誰一起吧!!)
一連幾個問題都沒回應,他只能表演獨秀,內容不外是他的工作,那家賭博電玩全靠同學們口碑(?),檳榔攤生意不錯,他在麥叔叔做了N年...

偷寫紙條給老媽,拜託她喊我一聲,才總算把電話給掛掉了。

毫不意外的,我連電話都不接了,平常都把插頭拔掉,要用才插上去。


顯然我太小看了怪叔叔,他相當有越挫越勇(?)的精神!!
摳機不回沒關係,電話不接沒關係,找人約約不出來也沒關係...
怪叔叔不知從哪探聽到我家住哪兒,直接跑來了!!

某天我看了一夜的日劇(暑假咩!),剛看完,把電話插上去,打算打給同學分享哭完的心得,電話響了!

是怪叔叔~~
一接通他就用那種詭異含笑的聲音說:怎麼一晚上不睡,這是美容大敵!

當場,我只覺得背後一陣涼意,一路從頭頂冷到腳底,直接把電話給掛了。
打開窗一看,怪叔叔就站在我家對面的超市門口!!


4 則留言:

  1. 打開窗一看,怪叔叔就站在我家對面的超市門口!!
    驚死人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變態喔!!!
    警察!!!有變態阿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