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老師卡好!!!(番外篇)

因為實在太不爽,日商優質工程師徐桑寫下了這篇,打算全體聯名抗爭到底!!


申請書


1、 由於時代華亞中心,無故取消每週二、四的日語初級上冊,並沒有通知相關學員,與學員進行溝通于商量,而自行取消課程,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一種態度,經過大部分學員的商量,我們現在申請重新開課。


2、 關於代課老師的問題:
自從代課張老師暫時離開后,曾有兩名老師接替過,但是,幾乎全部學員都發現,這兩位接替的老師的發音,竟然與磁帶、mp3、網絡教程的真人發音完全不一樣,儘管與中心的老師溝通過多次,但是他們置若罔聞,完全不理會學員的前程,拒絕換老師。



大家都知道,學習一門外語,發音是最重要的,試問:一個自己發音都不准的老師,如何能教給學生正確的知識?


所以,我們日語初級上、下冊的學員,一致要求,時代華亞中心能夠招聘一位日語能力已經通過國際日語等級一級、並且發音標準的老師代課。

請時代華亞中心能夠確實為學生着想,如果時代華亞中心仍然專斷獨行,我們將投訴到底!


聯名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