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公主(中)

當時我正忙著離職、整理行李、辦證件、出國...也沒太把姿的事放心上(我也不是那麼想與她往來),於是大家交換了MSN,算是一種連繫吧!



不像我這個閒妻涼母成天掛在線上,她根本不上線,我還以為帳號抄錯了。

大概半年後,某天,她上線了。
她不停抱怨說:工作很累、小孩難帶、婆婆不好相處、老公太忙....

接著,話題一轉,突然問起我來了。
(咦~~她什麼時候會關心人了??看來這幾年有長進唷~~)

她問:錢夠用嗎?

我只簡單的回了:矮油~在這世上,有誰不缺錢的啊?

她又問:老公一個月賺多少?

我已有不絲胡的FU了,我回:還好啦,日子過得去就是了。

她再問:性生活美滿嗎?

(這位小姐,妳是不是忘了我們至少十年沒聯絡了?這些問題,很熟很熟的超麻吉都不見得會聊吧!)

還沒等我回炮,她急忙說,她老公回家了,就把MSN關了。

我超不爽的,這女人都幾歲了,怎麼一點人情世故都不懂呢?

沒直接回答,她還說我這個人很怪!

她怎不想想,要是我這樣問她,她會回答嗎?


之後,她都沒上線,我也忘了要封鎖。

又一個半年後,她出現了!
還是一樣抱怨了一堆生活上的不如意,她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快累死了,還有工作又忙壓力又超大

我順口問了句:戶政有那麼忙嗎?
(印象中,那是肥缺吧!!)

她天真的說:她又不是在戶政,是在稅捐處啊!

所以她是去查我的報稅資料!?

(靠!!!!!!!!!!!!!!!!!!!!!!)
難怪我左想右想想不通,在戶政是怎查到我公司電話的!
幾次回婆家,我又都忘了問,加上她很少出現,我一直沒想太多。

和上次相同,我還沒開炮,她又說,她老公回家了,急忙下線。

這次,我超火大的了,她到底懂不懂得尊重人??這麼多年來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!!!!
若是一開始便坦承,我還沒那麼不絲胡,但她偏不!!

我想封鎖她,隔天一開機,就看到她的留言,大致是一堆對不起(但抱歉的內容是她太急著下線)。
好吧~我一向抱持著人性本善,反正她也很少出現,就先不鎖,留校察看吧!

不過,我也忍不住好奇,她到底想做什麼?



4 則留言:

  1. 顯然她的性生活不美滿..
    不太滿意老公的SIZE...
    想找人問一下是不是大家都和她一樣...

    不然她幹嘛做和別人的春夢啊..=..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應該真的自己性生活不美滿,
    所以希望大家都跟她一樣慘吧!!
    因為她是公主阿~~
    她不好 所以也不能有人比她好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過
    我可不像她那樣白目
    這種話我問不出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