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

公主(下)

三個月過後,她再度上線,這次,她的話題圍繞著戀愛。



她說:她昨晚做夢,夢見以前喜歡的男生吻她~

ㄟㄟㄟ....現在是春夢時間嗎?

她接著說:夢中正要...就被鬧鐘叫醒上班了。
(她的語氣很遺憾ㄟ~~)

和過去一樣,她又問了個白目問題:妳結婚那麼多年,性生活美滿嗎?

是怎樣!?她對這個問題特別感興趣就是了!!
關她X事啊!!!!

我沒回答,她又再繼續耍白目:妳滿意妳老公的尺寸嗎?

顯然她對別人的隱私超好奇!!

一樣,和過去幾次一樣。
每當我瀕臨抓狂臨界時,她又說了那句:她老公回家了!
然後,火速下線

這一次,不像以往的困惑,我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FU──
原來,她是想找個秘密花園啊!!!

她是大家眼中的公主(她也自以為是公主),長得漂亮、身材好、工作佳...還嫁了醫生老公,婚後火速生了個兒子。

表面上,她似乎擁有了一切,但是,她沒有朋友
老公天天忙得不得了,住的離娘家有點距離(其實關係也不是太好),小孩那麼小,也許和同事間處得也不怎樣(以她的個性,這是很有可能的!),再加上沒有朋友,她連個可說話的人都沒有!

或者,她覺得我是個很安全的對象,好歹同學過,能聊往事;還能放心大膽的說她任何不能說的秘密,反正我長期在大陸,又不認識她夫家,她不用擔心洩露。

想通了之後,心頭不禁有些傷感,就算她似乎擁有了一切,她卻不快樂

我沒有她漂亮,身材沒她好,甚至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閒妻涼母,老公也不是眾人眼中的金龜婿...唯一一樣不輸她的,是我也有個兒子,我的還比較大!!(不管公的母的,一講這句就很驕傲的FU!?)

但是,能和朋友們打打屁,有互相關心的家人(連婆婆都很疼我唷~),兒子常搞笑逗我開心,老公風趣體貼,常為了點莫名其妙的小事笑到肚子痛...

雖然在各方面我都比不上她,可我很珍惜這樣的幸福,一點點小小的幸福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常常也會因為同情這樣的人而和他們做朋友..
    可是也算有點勉強自己...>"<...

    把別人對我們的好放大
    也把別人對我們的愛放大

    會過得很開心喔!!

    可是我還滿好奇的,
    她問你性生活美滿嗎..
    那她自己的咧...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幸福就都在自己的身邊
    看你自己怎麼去體會

    我們身邊都有愛我們的家人及朋友
    這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~
    我們都很惜福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我也有這種"半生熟"ㄉ同學ㄋ
    遇到這種問題(人妻也被問過)
    我差不多跟你一樣 也是打哈哈 混過去
    我認為 這是屬於"隱私"ㄉ一部分
    COUPLE是只兩個人 並不須要其他人ㄉ觀注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啊~
    她為啥覺得我會回答!!??
    還一直問一直問
    真的是.......

    這是我的生活~
    關她X事啊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