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神奇的小孩!(下)

從此,兒子只要一喊什麼老公公、老婆婆,或是又聽到哪尊神明跟他說了什麼...
我們都是對看一眼,然後打個冷顫,不敢再問些什麼~



但兒子還是很神奇,某朋友懷孕了,我們怎看都覺得像是懷男孩,順口問了兒子,他一口咬定,一定是妹妹!
大家也不當一回事,超音波都有照到很像小GG的東東了,怎可能是妹妹嘛!
可是...生了,是女兒!


我姐懷孕時,我又問了兒子,姨姨會生弟弟還妹妹?
兒子說:當然是弟弟!
好了~等姐生出來,果然就是個兒子!

姐懷第二胎,肚子又圓又大,我再問兒子:姨姨這次是生弟弟還妹妹?
兒子理所當然的瞄我一眼,說:當然是弟弟!
結果,真的又是個兒子!


小叔的太太懷孕了,我很無聊的問兒子:嬸嬸會生弟弟還妹妹?
兒子想都不想便說:妹妹呀!
事實證明,真的是女兒!

小叔太太再次懷孕,我保持著實驗的精神,繼續問:那...這次呢?
兒子瞄我一眼,說:就妹妹呀!
事實再次的證明了,的確是女兒!


光是我記得的,就已經至少有近十次了,兒子都神奇的在對方剛懷孕就能確信男女!
(誰來算一下機率??我數學不太好!)


(LDS1:我真是個無聊的媽媽,老是問這種問題~)

(LDS2:是說...我現在一直不敢再生,有個很大的原因是,兒子堅持我只會生男的...我一點都不想再生兒子呀~~~)

11 則留言:

  1. 叫你兒子去當超音波好了... 一..一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我懷孕時可以問小米我懷男的女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jo~

    我鼓勵他去當婦產科醫生好了
    不孕症應該蠻有賺頭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latte~

    okok
    我會記得通知他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強唷!等我懷孕也來問一下..... 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問妳兒子我這輩子會不會生小孩?

    (璃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璃~
    你現在問會不會太早??
    我兒子要等已經中獎的才能問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就如果連他都說沒可能生,就大概也不用想嫁了~

    哈哈...
    (璃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璃~
    你真的是想很多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