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神奇的小孩!(上)

結婚一年後,我懷孕了~
(之前我們一直有在做”家庭計劃”,當一想懷孕時,馬上就中獎了!



才一年耶!

某位年齡很大、輩份很高的男方長輩將我罵得狗血淋頭,說結婚這麼久連顆蟑螂蛋也沒孵出來;說我一定是愛漂亮,全身上下刮一刮沒一湯匙肉,所以生不了小孩...
(以上,完全是原文。)

甚至,還講到要我老公再娶房姨太太!
(最好你們家是那麼有錢啦!還姨太太咧!)

沒害喜,也沒某長輩的言語,還有個傻老公聽我說想吃啥,半夜也會跑去買...真是太幸福啦!

幸福的日子只維持到滿三個月那天,世界完全風雲變色!!

我開始從早上吐到半夜,某長輩開始追問超音波拍出小GG沒...

某長輩最愛吃魚,但我一聞到就受不了,某長輩閒閒的說:騙人沒生過小孩呀!

還曾趴在馬桶上大哭(其實是早就想大哭了吧!我也很想超音波快點照到小GG呀~),指著馬桶內說:我吐血了!
老公仔細檢查半天,疑惑的問:妳剛才不是喝了西瓜汁嗎?
(我們真是搞笑二人組~)

除了海鮮,我更怕的是勾芡的味道(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也不懂~)。
偏偏老公對XX羹有強烈愛好,他只好在外頭偷吃,但回家一開口跟我講話,我就往浴室衝了,吐到他羞愧得不知如何是好~

總之,身體不舒服、心理更不爽,體重從40KG→37KG

產檢過後,醫生臉色嚴肅的通知:如果再這樣吐下去,連媽媽本身也會撐不住,建議不要生了!

回到家,我狂哭了一場,直到哭累睡著。

隔日醒來,空氣是那麼清新,世界是那麼美好,所有的害喜症狀,全都不、見、了!
(是說~所以醫生應該早點說這句,我就不用狂吐一個月了!?)

接下來的日子,我能吃能睡,而且是超能吃超能睡。
每天隨時覺得自己好餓好餓好餓,一餐吃兩碗飯還不夠

下午茶吃五個漢堡,晚餐照常吃。
(麥叔叔特價,一個19NT)

在鬥牛士火速吃完自己的牛排,還意猶未盡的盯著老公盤裡的,最後吃了1.8塊牛排
(現在想想,我到底是怎麼吃的呀?)

幾乎天天都去夜市吃牛排當宵夜
(我就是想吃肉咩!)

最划算的當然是去吃到飽,一進去就先來兩塊牛排,中間還吃火鍋、蒙古烤肉...離開前,再來兩塊牛排。
(傑克,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)

還會很想吃水果,天天拿來當飲料的吃。

小孩出生後,我才發覺──原來懷孕時想吃的,都是兒子現在愛吃的耶!
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