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怪叔叔(4)

結束莫名其妙的初戀後,我每天膽戰心驚的過日子,很神經質的對於每根柱子或陰暗處,都有莫名的恐懼,老覺得怪叔叔應該就在後面窺探著我喝了什麼茶、吃了什麼麵...



當我咳了幾聲,答錄機會出現怪叔叔的留言:
感冒了,怎麼還不去看醫生?
(我是嗆到!嗆到!!ok?)

當我打了噴涕,答錄機會出現怪叔叔的留言:
妳穿太少了,別穿迷你裙了~
(要穿啥關你啥事呀!!)

當我和男性說話,答錄機會出現怪叔叔的留言:
先別認真,我會查清楚他的底細。
(喂~~你要不要去徵信社上班啊!?)

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──
真的已經很注意了!但怪叔叔到底躲在哪兒呀???

這樣的日子,簡直逼人崩潰,若我得了憂鬱症也不足為奇。


時光飛逝~一年就這樣過去了,怪叔叔依然存在,我努力學著無視於他的存在,反正他也很少真的跑出來找我。

高一時,認識了某醫學院大一的韓國華僑。
(寫得頭好痛...老公,你還是別再偷看我的部落格吧!)
(老公~乖ㄛ~我最愛你了~那句我刪掉了~~別再碎碎念了~不然我就寫你跟簡小姐的故事!!)







←大概像這位韓星蘇志燮,就以這個為代名吧!

(是說~韓國來的都是這個型嗎?怎會那麼像?五官、身材、味道...通通都有夠像!)







快快樂樂的談戀愛,快樂得完全忘了有怪叔叔這號人物。

又是一週後,我才剛回到家,電話就響了起來。
以為是蘇志燮打來情話綿綿的我,毫不遲疑的接了~

(系滴~大家都猜到了~就是怪叔叔!!!)

怪叔叔的聲音少了那詭異的笑,一接通就問:
他是誰?
(看樣子,怪叔叔完全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這樣也好,省得還要跟他說~)

我快樂的回答:
男朋友!!

怪叔叔沉默了會兒,又問:
他是做什麼的?

這回,換我自動報上:
XX醫學院XX系,名叫XXX~~
(開玩笑!韓國來的耶!AV8D都知道,韓國人有多麼剽悍!!!)

怪叔叔只說了句:知道了。


三天後,蘇志燮一臉莫名其妙的跟我說:

有個奇怪的人來球場找我~
(我暈~~~)

說是妳乾哥哥,叫我要對妳好一點。
(我幾時認過你當乾哥哥了!?!?!?)

8 則留言:

  1. 怪叔叔是FBI吧....

    蘇志燮好醜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O~

    因為沒抽煙~
    也沒鬍子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含果倫很少帥的...

    總之不是我的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你喜歡飄撇的男子漢呀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怪叔叔沒去當間諜
    真是太可惜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媽呀!我好想趕快告訴你我認識的FBI的故事喔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