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怪叔叔(6)

我抬起頭一看,阿娘喂~~這是哪兒呀!!??
(對~我是路癡,很大一隻!!)


完了完了,這種時間,路上絕對沒有啥公車(有也是鬼公車吧~驚ing),重點是,就算有公車,我也不會看站牌...
而身上錢又不多,沒辦法坐計程車回家...

怎麼辦?總不能打電話給娘吧!!
那我是要怎解釋??

而且~這到底是哪裡呀!!!!!?????
我連要講都不知從何講起了!
再說了~這邊放眼望去也沒公共電話呀~

正當我徬徨無助時,遠遠地,一輛有夠大聲的機車直直靠近,並有減速的趨勢...

我開始尋找附近哪裡能躲、能求救的,但這邊像是工廠區,大家都下班了,一片黑漆漆~
(死了死了~這次穩死的~~)

驀地,我聽見有人喊我的名。
我轉過頭,竟然是怪叔叔!

怪叔叔說:我送妳回家。
(等等!他怎知道我在這??該不會一路跟著吧!!??從哪裡開始跟的?)

那些疑問都先不管,能回家比較重要!

第一次坐上他的車,很破、很舊、很大聲的小綿羊,一副隨時會解體的FU。

怪叔叔露出詭異的笑說:渴了吧!先去喝杯涼的~
(不用了,我比較想回家睡覺!)

怪叔叔也不管,小綿羊龜速在巷子裡鑽來鑽去,沒多久,他停在間破破舊舊的店前,裡面傳來賭牌及電動的聲音,門口還擺著檳榔攤。
(這就是那家靠口碑的賭博電玩店??所以這邊是在XX工專旁囉?)

眾人一見到他,再看到我,都有種恍然大悟的FU,開始大嫂大嫂的喊個沒完。
(閉嘴好嗎?)

意外的,店裡居然很多人認識我,但我真的不確定認不認識他們。
(我說過,我很不會認人~~)

更意外的是──恰恰哥也在裡面,正和人賭13張!
(忘了這號人物的,請回頭看一下怪1,謝謝~)

事實上,恰恰哥是某第一志願商專的學生,學校離這邊很遠,聽說住在另外一頭(更遠),跑到這邊賭博,是有沒有那麼勤勞!?

我臉色很難看,喝了杯茶後,怪叔叔向大家解釋我不舒服,就送我回家了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大嫂說的是.

    P.S. 我今天沒寫"閱"了

    鴉片咖啡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嫂~~~~~~~~~~~~~~~~~~~~~(來亂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有兩集...待續ㄇ
    (另..我是無辜的~妳冤枉我了大人)
    ps.那個只想點匿名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人妻~
    夠了ㄛ~

    等你拿阿豆仔人夫的馬豆照來看看
    才考慮要不要原諒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吧~
    匿名xx

    你一點都不無辜吧
    =.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