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怪叔叔(5)

幾天後,怪叔叔打電話來了~
(是說~我也在等他打來,報告徵信結果嗎?)


怪叔叔聲音很沮喪,說:
XXX只有妳一個女朋友。
(呼~~鬆了口氣呀~~我恨第三者!!)

還沒來得急高興,怪叔叔又說:
這個人脾氣不好,以前在韓國常跟人打架。
(啥!?連在韓國的事,你都查得到!?!?)

最後,怪叔叔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說:
祝妳幸福~

掛電話前,怪叔叔還補了句:
我已經警告過他了,如果他敢欺負妳,妳跟我說,我找人去處理!
所以張信哲被蓋布袋一案的主謀...嗯...好,這件事不重要,我們跳過!)

後來怎麼跟蘇志燮解釋的,我忘了。
總之,我快快樂樂的談我的戀愛~

怪叔叔真的如他所言的不再苦苦糾纏,也不再神出鬼沒,頂多偶爾打個電話留言,像個乾哥哥一樣的關心而已。

還會說要請我們吃飯,當然,我是不可能同意的!


半年後,怪叔叔在答錄機裡留下了句:
注意一下,他跟一個X學系的女同學走得很近。

我不以為意,我也跟男同學會說說笑笑呀,這有什麼嘛!
反而我比較介意的是──
都過半年了,怪叔叔還在監視蘇志燮!?

聖誕節前夕,我難得的跑去學校宿舍找蘇志燮,同為華僑的學長親切的告知他不在,應該就快回來了,還問我要不要進宿舍等。
我想給他個驚喜,拒絕了港仔學長的好意,躲在樓梯旁,等著他下課回來。

但我怎麼也沒想到的是,蘇志燮不是一個人!
他親熱的勾著一個女孩子的肩,就像平常逗我笑那樣的逗著她,一起回宿舍裡。

(請下配樂~~我躲在車裡,手握著香檳,想要給你,生日的驚喜。你越走越近,有兩個聲音,我措手不及,只得楞在那裡...)

我親眼看著他們走回寢室,以為這是電影畫面,一切太不真實了!

30秒後,他慌亂失措的衝了出來找我,後頭還跟著那個女孩子。
港仔學長站在五公尺遠,也不知該如何處理這場面。

我什麼也沒說沒問,直接轉身離去。
站在對街,我看見蘇志燮三步併成兩步的跑下樓發動機車,焦急的尋找著我的蹤影。

而我只是看著,等他往一個方向騎去後,我往另一個方向走。
一個人在街上默默的走著,待回過神,已經是五個小時之後了。

(LDS:一整個偶像劇中毒太深的FU~還配樂咧!)

17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了...不錯..
    甲上!!

    鴉片咖啡 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說....
    那個女同學...
    是不是怪叔叔派來破壞你和他感情的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OG~
    是怎樣
    你當老師當出癮了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O~
    嗯....這個...
    請密切注意怪6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下集咧??(敲碗)

    ruru...請不要學台灣偶像劇
    在精采的時候跟你說 "明天請繼續觀看"
    這樣會招來怨孽的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嘉~~~

    都說了
    等週一把小鬼送上校車再說咩

    怨孽!?
    (回頭ING~~啊啊啊~~~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想起以前在學校修戲劇課時,老師曾講過,
    「人家說戲如人生,人生如戲。
    但是相信我,你不會希望你的人生像戲一樣。
    因為那樣真的太辛苦了。」
    (好像講的太嚴肅了)
    但妳的韓國人真的跟妳演起偶像劇吶…
    台韓兩地男女主角領銜主演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人妻
    我覺得你有騙稿之嫌
    明明4跟5可以擺在一起的
    而且 還要等到下禮拜
    我不依~我不依~(滿地打滾ing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人妻
    我覺得你有騙稿之嫌
    明明4跟5可以擺在一起的
    而且 還要等到下禮拜
    我不依~我不依~(滿地打滾ing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貴夫人~~

    有嗎?
    還好吧!
    那是因為第一次親眼目睹
    才那麼傷心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阿豆仔人妻~

    為啥你要同樣的文貼兩次呀??

    4跟5放在一起就太長了咩~~

    乖吼~~
    人家把小鬼送上校車就來補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Hi, I love your blog and I also have one blog that contains great stuff. You can check it out for cool

    http://ddlgold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啊....
    是說...
    樓上這位
    他是誰啊??

    而且..
    他也太看得起我的英文程度了吧~
    整個部落格都是落英文的
    我要是英文強
    就不會去學日文了嘛
    暈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幹!
    他是來打廣告的
    而且是色情的!!!
    (顯示為我已經連進去看過了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只連到一半
    發現都是英文的
    就取消了

    是說...
    不砍掉
    留著造福大家?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造福男性觀眾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