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貓貓暖爐


















只要我一坐下,小多多總會很自動的跳到我腿上(誇張的程度難以形容啊!!),並且,在三秒內進入熟睡,標準的呈現啥叫”睡到翻過去”,對超怕冷的我來說,真是個貼心的暖爐啊!!

可是,只有對我喔~
換了老公或兒子,他寧可不要抱抱,也要跟我走來走去,常害我差點跘倒。



不過.......
多多啊~~
為什麼你身上那麼多靜電咧?????????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口愛的暖爐!美觀又暖和,也不會燙傷!不錯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啊
    好可愛
    美觀又暖和
    也不會燙傷
    更不用費電
    但是
    好多靜電啊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