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明天回呆丸~~呀比~~

總覺得...ㄟ~怎麼突然就到了啊!
之前,一直覺得還好久的事呢!



用了一週的時間大掃除,我一邊打掃,小多多一邊在旁邊跑來跑去、跳來跳去。
幸好天氣還不錯,滿屋子能洗的全都洗過了。
週五突然”無通知”的停電了一天,還好,小孩回來時,電已經來了。

(對!又沒通知!完全是它想停就停~夏天停電,他們說供電需求大;冬天停電,他們說供電需求還是大!一整個裝笑維!一年至少停電12次~外加兩次有通知的,現在我家隨時都有充飽電的手電筒與蠟燭~)


(還是老話一句,想看的請反白~)
有那個經費粉飾太平~
為什麼不把排水+電給弄好!!!!!


因為是學期末,住校的兒子帶回了一堆的行李。
一卡大皮箱衣褲、兩大袋枕頭棉被毯子、書包、文具籃...外加五個塑膠袋(沒辦法分類,裡面什麼都有)
喔~我的老天爺啊~~~~~~~
小孩整理了一天整整,光是我洗被單+衣服,就一共洗了五次!!!!!
再次慶幸天氣很好!!

明天就要回去啦啦啦啦啦~~~
行李收好了
家裡整理好了
貓貓等會兒送去寵物店寄宿
還要帶兒子去剪髮

呆丸~~
我們要回來啦~~

((LDS1:在等校車時遇到其他家長,大家閒聊了幾句,我才知道...原來機票不用太早訂!她前兩天才買~深圳桃園直航,1900RMB,而且她每年都是回去前幾天才買,每年都有位置~))

((LDS2:我們這麼乖,十月就請旅行社訂位,後來,直航遲遲沒公佈細節,長榮又催著不開票付款就取消,直航那邊說票價都要3000,香港的是2160,我們只好付錢啦!現在聽到原來直航才1900,又是一整個裝笑維的FU~))


3 則留言:

  1. 今年過年機票一整個混亂ㄚ...
    票價亂七八糟 位子也亂
    不過 能回去是最好的啦!!
    呆頑萬歲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所以妳現在已經在逮玩囉!
    羨慕啦…
    我還有幾天,所以…這幾天忙到不行~呼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