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粉飾太平?






←如何?完工後還蠻漂亮的吧!









至於~原先的樣
貌.. 請想像~至少15年的房子,經過祖國同胞的愛用之後...咳~~懂了嗎?

先聲明,這不是我家。
因為,我家這小區還在施工中。
聽說工人都去放年假了,不知幾時才回來。

(那些水泥等工具也不管,就丟在那邊,灰塵超級大的!)


全鎮主要幹道都由鎮政府出資美化外牆,真的是就甘興ㄟ~~~
但是!!!!
(好嘛~我是俗辣!想看的自己反白看~)
如果有這種經費,為什麼不先把排水問題處理好!!???????




←淹水照
光是去年就淹了兩次,都大約到膝蓋。

淹的速度太快了,忙著處理家中莫名進水(我住四樓ㄟ!!!!!!!),等處理完了,水也有點退了。

聽說,我住的小區已算是好的了,另一區淹到腰,還有工人觸電身亡呢!!









←到了傍晚,水總算開始退了。

請與上圖對照。

看出來沒?
用鐵欄杆圍著的,其實是黑色的大臭水溝。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對啊
    下集

    上次是施工圖
    現在準備貼完工圖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淹水也太誇張了吧~~~

    完工圖看起來還不賴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部長夫人~~
    對啊~淹得很誇張
    但是~聽朋友說~另一頭都淹到腰
    工人在路上游泳!!

    我已經算幸福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jo~
    承妳貴言
    發了一定請妳大吃三天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這兒也是一下雨就淹大水,
    聽說有一回下了三四小時的雨,
    有上百人淹死,
    光一個地下商城有九十幾個死亡。
    噓~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唉~~~你真的很辛苦ㄋ
    加油吧(.....無言中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