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回台前篇~~缸!缸!缸!缸!!







←奶缸!?糖缸!?







在福永碼頭超級貴的早餐,鬆餅+奶茶+咖啡=92rmb

((消基會~~~~~我又要呼喚你了~~~))

((幸好,以後有直航機可搭,不用再給福永賺這一段了啦!!))







←香港碼頭向航空公司報到,有迷有看到,人多得離譜。

去年也是這樣大排長龍,而且去年長榮的電腦當機,大家光排隊就排到差點來不及登機。
今年比較幸運,有兒子當開路先鋒去排隊,我只排到大約第十個。











←香港機場的...大家樂??反正大概類似這個名。

那碗意粉的湯完全沒味道(其實也就是煮麵水的感覺),還是香港人習慣原湯化原食
其他的也soso,隨便啦!反正兒子喜歡就好~~24hk














←長榮的兒童餐。
如何?讚吧!

我也點了兒童餐((我不要再吃大人的炸包子啦!!!))
餐點一送上來,明顯感覺到鄰近的呆丸郎的注目...大家有種恍然大悟的fu~~
原來不是只有兒童才能點兒童餐啊!!

((LDS:長榮~~我的兒童餐禮物呢?怎麼沒發給我?))






←總算到呆丸了!!
據航空公司說,因為季節的關係,所以航程時間會縮短,居然比預定快了半小時到ㄟ~~

一堆人在等行李,等等等等等....
航警(還是海關?)帶著米格魯到處聞~~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兒童餐有布丁耶
    早知道就點兒童餐了~~
    不過長榮的大人餐也還是ok的啦
    比26航空的好太多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哪有~~~

    長榮的大人餐
    我每次都吃到炸包子
    所以一看到兒子的餐
    就決定要點兒童餐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夫人~~
    等著
    我明天有空就來貼回程的兒童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