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回台後篇~有夠重的行李!!





←兒子的書書書書...

參考書1+考卷4+評量4+國中私校攻略N本+他的課外讀物2







((那本世紀三國..很貴....))


但兒子喜歡啊!所以超疼兒子的老公,買了曹操又買了這本孔明。

至於..為什麼兒子對三國有莫名狂熱...我想是因為三國無雙吧=.=”

((我忍不住懷疑,他應該也對
織田信長今川義元之類的很感興趣..))




←今川義元參考圖片..

不過,兒子說他不喜歡
人妖,叫我不用擔心。
((現在小孩都這麼直接嗎?))











←日文書(二姑以前看的,無料)+商業週刊(老公的)










←戰利品!!

紅紅片、梅子粉、鹹酸甜、魚罐頭、沙茶醬、維力炸醬、魷魚絲...
還有一包肉紙、卡里卡里、6包可樂果、咖啡、奶精




((LDS:結果,我的私人物品只有一件衣服,其他的全是這些東西,還差點超重!!))
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多吃的喔...
    我瞎忙了一個星期..
    結果回來行李裡
    沒帶幾樣食物,恨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看起來miffy是滿載而歸喔~
    我上次回台灣 也是有ㄉ沒ㄉ一堆 (當然也是超重)
    結果只好在機場把一堆書背在背上進關
    超爆笑ㄉ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~~~~

    台灣的東西每個看了都好想扛回來ㄛ
    台灣的食物也都看起來超好吃的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