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猜猜這是哪兒呀~





←婆婆家的窗景

很美吧!
遠遠的那端就是海喔~~










我是台北人,生在台北、長在台北。

我喜歡7-11,習慣出門步行五分鐘內見到三家以上便利商店、兩間茶店,以及超級方便的捷運。

從來...從來就沒想過會住在鄉下,”鄉下”二字對我來說,一直都是那種幾年一次陪奶奶回娘家,或是清明掃墓才有可能去的地方。

我一直堅信,我也會一直一直住在台北,只有渡假時才會到一望無際的地方。

但是,莫非定律教導我們:人不能太鐵齒!

從小就立志即使結婚也要住都市,絕不嫁長子,不跟公婆同住,不喜歡某個姓氏,還有還有,一定要生個女兒。

結果...

我老公家是標準的鄉下人,公婆家族都是當地人,他是長子+長孫,理所當然要跟公婆住,他剛好就是那個我不喜歡的姓,而且,我也沒生女兒~~

((淚奔~~~~~~~~~~~~~))


在這裡,生兩個以上的小孩是”應該”的,每晚民視連續劇演完後就一片寧靜,7-11是兩年前才終於有的。

最誇張的是,若要扯的話,其實大家都或多或少有那麼一丁點親戚關係,連我去郵局寄信,整間郵局都知道我是哪家的媳婦...


7 則留言:

  1. ㄟㄟㄟ~~
    現在講到下崗~
    很敏感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我還不是一樣
    本來連男朋友都不要不能跟我討論三國演義之類ㄉ
    結果 嫁ㄌ個阿仔凸
    還說絕對不留在國外 受阿仔凸ㄉ閒氣 當個二等公民
    結果 現在還不是在混日子嗎?
    人"真的"不能太鐵齒
    never say never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忍不住想...
    當年應該立志~
    絕對不嫁張學友
    或者是
    絕對不嫁蔣友柏
    哇哈哈哈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