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回台美食篇PART2~~我愛夜市!!

如果問我最愛呆丸的是什麼,我想,答案一定非夜市莫屬了!!



台灣的夜市真是太讚了,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,尤其是逢甲夜市,真是夜市中的極品,推陳出新的美食族繁不及遍吃,恨不得能多長出三個胃!!(那不就變牛了!?)

現在的逢甲無論假日與否,都是人山人海,擠得誇張。





←令人口水直流的台北江臭豆腐呀~~
吃來吃去還是逢甲總店最好吃!!

(為什麼台北江在台北沒有分店?)






逢甲ㄟ~~介紹逢甲夜市,為什麼只放這麼一張照片?
其實是因為...忙著吃,沒空拍照...


接下來是大甲的...嗯...
進香的信徒太多,鎮瀾宮周圍封街,成了另類的夜市。






←呆丸郎的創意源源不絕啊!連賣芭樂都能變出這麼多種口味!

深思了許久後,兒子選了養樂多口味。












←小孩子最愛的夢幻棉花糖













夜市之所以有趣,除了有美食,當然也要有得玩!

←懷念的彈珠台~














←看電影(赤璧下),怎可少了爆米花?

超多牛油~~幸福的滋味啊~~~










好啦好啦~~
當然也要介紹一下不可不吃的重點~~~






←炸臭豆腐,超讚!!














←呆丸郎心中的經典~~大腸麵線!









((LDS1:明明吃了這麼多美食,為什麼我還瘦了三公斤!?))

((LDS2:赤璧下...很好笑,戲院中笑聲不斷。當然,戰爭場面也很過癮啦!))


6 則留言:

  1. 夜市~~~~台灣的驕傲!!!
    我回去也是狂吃...
    通常只拍第一樣 後面也是忙著吃沒時間拍照...
    改天找時間來寫養豬之旅好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了這麼多
    我好想回家..........旁邊的師大夜市喔~
    (哇哇大哭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秀秀~~~人妻
    yes~i know~~
    但是
    妳已經有了模特兒阿豆仔老公了
    人要懂得知足

    照片呢照片呢
    是拍凱文克萊內褲的嗎?
    還是香水廣告???
    (流口水ing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((LDS1:明明吃了這麼多美食,為什麼我還瘦了三公斤!?))

    恨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太陽~~
    快到3/3了唷
    準備好要量體重了沒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