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回台美食篇PART1~~不肥沒天理啊!!








←壽喜燒~~啦啦啦啦~~~~











娘約我們去七張吃壽喜燒吃到飽。

有迷有看到!!!!!那個肉長得跟日本節目的一樣唷~~
一行四大一小,解決了25盒。

其實應該還能再吃啦,但娘的朋友一直喊著吃飽了,我們也不好意思再吃下去...






←很漂亮的蔬菜盤。
不過,大家忙著吃肉,幾乎沒啥被動到。














←飯後甜點+檸檬茶














算了算,回台14天,我們居然吃了超多次火鍋類,壽喜燒、麻辣鍋、香茅鍋、海鮮鍋、泡菜鍋、三媽臭臭鍋*2...
天啊~~~~這是神豬養成之旅嗎??


↓老話一句~我是俗辣,想看的請反白
如果能娶到蔡依珊,我想很多人心甘情願當神豬吧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看大家的投票~~~
    好像願意的比例沒我想像中高ㄟ~~~

    下次來弄個給女性投票的
    嫁給金城武~但會變成許純美~請問願意嗎??
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家店在哪ㄚ?
    有沒有地址ㄚ
    大約價格是多少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應該會願意~~
    有錢好辦事ㄚ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~~
    夫人~
    等著
    下一期就投這個票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家店在七張捷運站
    記得不貴
    我們是吃午餐的
    才399
    不知要不要加一成
    (因為不是我們付的~哈!!)

    店名叫什麼一丁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. ps~
    我兒子說
    那家叫壽喜燒一丁

    (小孩的記憶力真驚人啊~~我記得的只有肉肉肉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