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草莓草莓我愛你~~


呵呵呵呵~~

又到了草莓的季節啦!

呆丸的草莓很好吃,但是有點給它小貴,我都不太捨得買。




到了偉大的祖國,草莓又大顆又便宜(這樣兩盤,也不過13RMB),還有各種口味的煉奶可搭配,於是,我當然卯起來吃啦!






←超大顆的!!!

沾上煉奶,又酸又甜的滋味,啊啊~~
好幸福啊~~~~~~









←連小多多都受不了誘惑啦~~~

喂喂喂~你是貓,怎麼連草莓都想吃!?

不只是草莓,事實上,多多最愛的是燒鵝。

對!你沒看錯,就是燒鵝,他一聞到燒鵝味就爆衝,怎麼都抵擋不住!





((LDS1:中國的煉奶口味真是多啊!除了原味、巧克力、草莓、藍苺,還有我怎麼都無法理解的花生芝麻,請問這兩種口味是要搭配???))

((LDS2:幸好沒出現祖國同胞最愛的蕃茄玉米小黃瓜口味,不然我應該會直接給它暈過去吧!!))

PS:現在草莓一斤才2元~真不知農民怎活的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討厭煉奶....
    有奶味..
    我都直接沾白砂糖(很細很細的那種)
    讚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夫人~
    你可以加巧克力醬或蜂蜜
    也是很讚的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