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回台藝術篇

居住在到處是工業區的深圳鄉下(難道我注定脫離不了鄉下!?嗚~~我是台北人啦~~),很少有機會去看些什麼展覽。



平時接觸到的,90%是湖南湖北工人,9%是潮州生意人(聽說潮州人是出了名的精打細算會做生意啊!!),1%是呆丸郎。

見多了隨時隨地熱愛甘蔗的祖國同胞後,規劃回台行程時,我們堅持,一定要加入一個博物館之類的地點。

第一個想到的,當然是台北故宮。
不過,礙於天候不良,而我又是出名的路癡,於是作罷。

很快的,我在捷運沿線找到了台灣歷史博物館(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!)。
因為就在捷運站旁,完全沒有迷路的困擾,當場拍板定案。

便宜的門票,各式各樣的展覽能逛一下午,小孩也看得津津有味,真是值得!




←博物館的攝影展。

嗯...知道我想說什麼嗎??

(我是俗辣~想看請反白)

於祖國,我只會在菜市場看到這種生物。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報告ruru
    這種生物 我家小區的馬路上也看的到
    過年回來還看到已被支解的屍體散落於馬路上= =
    ㄚ...還有...我在我家車庫外看過巨無霸版的..
    旁邊還帶支小的喔....噁!!!

    難不成我們這小區是盛產這種生物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夫人
    光看你這樣寫
    av8d都知道你不住廣東
    噗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阿...
    好險我不住廣東!!
    但這裡也沒好到哪啦!!真的!!
    生物都是巨無霸型的...噁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...............
    我不喜歡那些生物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不喜歡!!
    有些還是我的天敵!!
    所以說這裡是地獄吧!!(攤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夫人~
    你該慶幸你不在廣東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彌佗佛~~
    看來我們只能在台灣相認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~上次去中國城
    我家老大看到滿滿一筒 活跳跳ㄉ青蛙
    嚇倒沒胃口吃中飯ㄝ(哈~哈~哈~)

    咦?!借問一下 MIFFY的別名是LULU嗎?
    如果是ㄉ話~那就真的是太巧ㄌ
    我在家裏ㄉ小名也是LULU耶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
    不錯了啦
    以前在廣州
    我還看到菜單上出現的是"昆蟲篇"
    (真的就這樣寫!!!)

    是啊~人妻
    我的乳名是lulu或ruru
    都行啦
    反正奶奶都這樣叫我(她是台語掛的)
    我們真是lu~lu相惜到天邊啊~~
    抱ing

    回覆刪除